佳慧工業有限公司為一經營鐵線、菱形網、方管、圓管加工製造、塑膠披覆產品之製造商,我們成立於西元1979年,擁有豐富的加工製造經驗,主要生產自行車置物籃、電動代步車置物籃、兒童座椅、五金產品….等。目前以CHIAHUI及YUAN DA 兩品牌為自創品牌。因受到中國大陸生產同類產品低價傾銷的影響,經營策略轉為優質及多樣化方向。我們對於產品之原料相當講究,因日本PE塑膠韌性較強,可提供產品壽命,故本公司不惜成本進口日本原料,來強化其產品品質。憑著其專業、品質與創新的經營理念,提供顧客最優良的產品,是一積極自信之企業,擁有良好的品質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佳慧工業有限公司秉持「精益求精」與「創新研發」之企業精神,在傳統產品中發展出新方向與創想,並積極建立業界品牌認同感,增加公司知名度,提供產品競爭力,這是本公司之品牌核心價值。

專業環保
多年來,佳慧工業有限公司本著『創新研發』的精神以及『環保材料』為主的經營導向,並結合高效率的作業流程,重開發/設計->物料發包->試產檢驗->成品組裝->製品檢查及測試->出貨,皆秉持優良產品、永續服務之經營理念。抱持誠懇負責之原則,向合作廠商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,互利互惠,共創佳績。除此之外,佳慧工業有限公司更積極推廣及製造符合環保標準的產品,杜絕環境汙染並達到節約資源的目的,將地球的永續發展作為企業經營的目標,為企業之楷模。

品質管制
佳慧工業有限公司相當重視產品品質,其產品品質由每一製程員工自行管制,因員工多為老師傅,對製程相當熟悉,故產品品質一定有相當的水準。